登录 | 注册 |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:
广 告
搜索
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生活-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? 社区 ? 装修讨论 ? 【唯真装饰|新手上路第18期】搞不清楚装修顺序就瞎买材料 ...
广 告
查看: 6146|回复: 58
go

[经验分享] 【唯真装饰|新手上路第18期】搞不清楚装修顺序就瞎买材料,被坑死!清单奉上 [复制链接]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UID
409108?
帖子
2495?
精华
0?
金币
2813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3-7-23?

手机党

楼主
发表于 2019-9-27 14:36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 | 分享:
装修攻略 装修交流
标签
创建标签

武汉美食

提交
【唯真装饰|新手上路】是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家装修攻略、经验干货,攻略等原创内容栏目,
内容实用,对武汉本土装修群体的参考价值非常大,为广大意粉所喜爱,
实用装修干货分享,让装修变得更轻松!
感谢唯真装饰对本栏目的支持!

房子终于到手了,整个人都是懵圈状态,到底咋装修啊???
没有时间没有钱还想一次性把东西买完,根本不可能!!!
不管你是半包全包,需要买的材料有哪些,按照装修时间节点来选购才是王道!
总想一次性把所有材料都购置齐全,其实这样不科学也不太可能实现,一般情况下购买主材是根据装修的进度(设计、拆改、水电、木工、瓦工、安装...)来定的,合理的购买装修材料能缩短装修工期,省时省事!

丸子直接给大家准备了装修购买清单和装修进度表!超级好用!
回帖就可获得!
游客,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01? 设计阶段

在与设计师沟通需求的时候,需要明确自己的家大概的样子,万一不知道自己喜欢啥样的,先确定预算,然后在预算范围内找找其他案例(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上好多装修案例和装修日记都可以借鉴看看)
这个阶段你可以去建材市场大概了解各个空间的主材款式。(先大概了解后面根据施工图和实际测量再定,这时候心里有个普就行啦)

设计确定好,可以预定:
①电线电缆:这部分属于最最基础的建材,一定要选购优质的电线。
②**空调:开工之前最好能先定下。
③暖气:如果房间结构或者面积发生变化,所需的暖气片数量也会相应发生变化。


02? 水电工进场阶段

微信图片_201909142049332.jpg

①水电工进场前(约3~5天前),这个时候可以考虑订购厨房橱柜,煤气灶、油烟机等炉具。
②卫生间这个时候可以去订购马桶、热水器、洗漱盆、浴室柜等卫浴洁具。
③水电工开线槽结束后,可以开始订购墙砖和地砖,瓷砖在家里的铺设面积可以说是相当大的,鼓鼓这里提醒大家挑一款好瓷砖很重要。
④?水电安装结束之后,套装门可以预定起来了。

03? 水泥工进场阶段

①水泥工进场前(约3~5天前),需要准备好石材材料。
②水泥工进场后,就可以安排吊顶工程制作,主要是联系专业打孔开空调洞和热水器排气孔。


04? 油漆工进场阶段

①油漆工进场前(约3~5天前),可以开始订购墙纸和如果你要装淋浴房可以考虑订购淋浴隔断。
②油漆工墙面腻子刮完后,主要购买铝扣板、浴霸、厨房吸顶灯排气扇。这时候前期购买的厨房用具也可以拉进场了,并且可以通知安装了。
③在乳胶漆上漆期间,可以开始预定木地板,灯具、窗帘、挂件,洁具,开关面板。
④?油漆工完工后,这个时候装修的业主可以考虑把灯具,开关面板,装饰挂件拉到工地安装了,等硬装完成后,开荒大保洁,最后,可以开始考虑家具的购买摆放和窗帘的安装问题咯。
等家具配饰到位后,开窗通风一段时间就可以入住啦,美滋滋~~~
不过小丸子有一个重点没有讲!那就是选装修公司!一个好的装修公司和一个合拍的项目经理,那就真的是完全赚到啦!!!很多事情都不用操心了
如果你现在正苦恼,考察过多个装修公司的丸子可以给你意见和建议哦!
不管是想x万就装好全房还是想xx万装的超精致,都能给你找到满意的!
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保障,超级放心!
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家小丸子微信:13476041328
小丸子二维码呀.jpg
(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即可)
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
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家小钢炮 + 11 感谢分享,推送至首页家居版块文字链。

总评分:?小红花 + 11? ?查看全部评分

收藏 36

分享

微信扫一扫

转发至朋友圈

点赞 3

更多家装活动一手折扣讯息,请添加微信“13476041328” 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家小丸子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?

UID
1158394?
帖子
2017?
精华
0?
金币
2313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7-8-7?

手机党

2
发表于 2019-9-27 17:43 |只看该作者
来学习了,搬来小板凳!
【逅海软装设计】:专业提供精装私宅、硬装完成后的品质私宅别墅、样板房的软装纯设计服务!??手机号:13627183455(微信同号) 地址:汉西南国大家装R2-520室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?

UID
635422?
帖子
72?
精华
0?
金币
8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5-2-23?
3
发表于 2019-9-27 21:46 |只看该作者
广 告
来学习了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?

UID
367697?
帖子
9579?
精华
0?
金币
9222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3-3-16?

认证商家 手机党

4
发表于 2019-9-28 09:30 |只看该作者
广 告

拒绝瞎买!感谢楼主分享,很实用呀
www.bahaokj.com连续最受意粉关注健康环保品牌,品质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坚持。http://jiaju.deyi.com/shop/6073←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生活网店地址←咨询电话:18827654452(微信同号);QQ:1340856815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?

UID
316135?
帖子
22263?
精华
0?
金币
11226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2-8-17?

认证商家 手机党

5
发表于 2019-9-28 11:30 |只看该作者
◆【六西格玛装饰】【9S德艺工程 精心诠释每一个家】【科学装修设计先行者】
◆24小时家装热线:13469991690??? ?QQ/微信:13469991690??格格

Rank: 8Rank: 8?

UID
219476?
帖子
73?
精华
0?
金币
409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1-9-17?

手机党

6
发表于 2019-9-28 13:37 |只看该作者
kankan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385479?
帖子
9036?
精华
0?
金币
7250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3-5-11?

认证商家 手机党

7
发表于 2019-9-28 14:34 |只看该作者
有需要的可以联系哦!~
◆ 品质家装领导者 ◆ “无胶水施工”首创者◆品胜装饰更多资讯可点击?品胜装饰正在寻找有梦想的你
【品胜装饰】感谢您一路相伴??全国服务热线:4008-1212-05? ? QQ:1392263614? ? 微信号:329312636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?

UID
426047?
帖子
5566?
精华
0?
金币
3972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3-9-22?

认证商家 手机党

8
发表于 2019-9-28 14:57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?

UID
769895?
帖子
7230?
精华
0?
金币
5089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5-9-25?

手机党

9
发表于 2019-9-29 09:13 |只看该作者
拜斯达装饰,用心服务。微信:baisida2008
手机号:15387217405 在线等你哦

Rank: 8Rank: 8

UID
512267?
帖子
486?
精华
0?
金币
407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4-6-25?

手机党

10
发表于 2019-9-29 16:30 |只看该作者
马上要装修了,确实不知道从何搞起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504745?
帖子
554?
精华
0?
金币
537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4-6-6?

手机党

11
发表于 2019-9-29 16:34 |只看该作者
学习一下

Rank: 8Rank: 8

UID
446828?
帖子
442?
精华
0?
金币
307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3-11-28?

手机党

12
发表于 2019-9-29 16:38 |只看该作者
来看一下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?

UID
18143?
帖子
62653?
精华
12?
金币
35572 ?
威望
1203 ?
注册时间
2008-9-24?

三好意粉 购物狂 妈宝俱乐部 一级炒粉 二级炒粉 三级炒粉 四级炒粉 吃喝玩乐团 盖楼达人 写真达人 良粉勋章 手机党 手机党MVP 巴西 武商网

13
发表于 2019-9-29 19:39 |只看该作者

房子熬了好几年没有交,我已经陆陆续续屯了一堆小五金了,反正这些不会过期。然后大件都不敢屯。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281955?
帖子
870?
精华
0?
金币
1418 ?
威望
3 ?
注册时间
2012-4-11?

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

14
发表于 2019-9-29 20:53 |只看该作者
木工呢?木工什么时候进场

Rank: 9Rank: 9Rank: 9?

UID
234818?
帖子
358?
精华
0?
金币
271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1-11-5?

手机党

15
发表于 2019-9-29 21:35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?

UID
948608?
帖子
3056?
精华
0?
金币
2806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6-7-22?

手机党

16
发表于 2019-9-29 22:16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9Rank: 9Rank: 9?

UID
320498?
帖子
333?
精华
0?
金币
633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2-9-5?

手机党

17
发表于 2019-9-30 07:42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?

UID
129831?
帖子
3960?
精华
0?
金币
4400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0-5-2?

手机党

18
发表于 2019-9-30 08:22 |只看该作者
提前做好装修预算还是很有必要的
我是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家客服,您身边的装修顾问!装修咨询、疑难杂症可联系微信号:deyijia2015或15802794398。

Rank: 2?

UID
1497379?
帖子
1?
精华
0?
金币
2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9-9-17?
19
发表于 2019-9-30 09:17 |只看该作者
我也没搞清,就瞎买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UID
409108?
帖子
2495?
精华
0?
金币
2813 ?
威望
0 ?
注册时间
2013-7-23?

手机党

20
发表于 2019-9-30 09:47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小蛇来了 的帖子
大件没必要屯 当时去买是最好的
更多家装活动一手折扣讯息,请添加微信“13476041328” 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家小丸子!
?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?
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
广 告
本站严禁讨论政治,FD,造谣等信息,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,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、处理、传输、 发布涉密信息,【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生活管理规定】【会员积分与等级】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确定

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QQ:277027888|Archiver|尝鲜版|分类导航|申请表|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生活 ( 鄂B2-20080065 )

清除 Cookies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免责声明 | 版权声明 | 广告规范

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生活 ? 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 ? 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DEYI ?

亚博体育官网下载苹果生活 版权所有?2008-2019 Powered by Discuz!

GMT+8, 2019-10-8 20:02 , Processed in 0.108826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Memcache On.